其實杏子豬排, 很久以前我就吃過了, 但是已經沒什麼印象, 每天路過看到那麼多人, 想說真的有那麼大魅力嗎? 難得有機會來回復一下記憶也不錯。

雖然已經派人先去卡位, 還是等了半個小時才入場, 這間店的人氣真是有夠誇張的, 可能算是阪急地下街餐廳的NO1吧。



每桌都有的醃蘿蔔絲,單吃很鹹,加白菜絲一起吃我覺得剛好:D

特別的白色紫蘇醬跟印象裡一致, 一開始可能會不敢用, 但用了之後會發現它比柚子醬汁還迷人 :D 又勾起我在京都的美好回憶啊。

快速點完, 等了一會上菜~~
聽說里肌肉比較肥嫩,炸蝦中規中矩。     




我還是喜歡腰內肉,精實的肉質還感覺得到juicy的肉汁



季節限定-會牽絲的起司豬排~~~



加點玉子燒,煎得蠻紮實的,有明顯但略帶人工感的蛋汁。 


杏子果然有其魅力所在, 多汁的腰內肉令我吃完還念念不忘, 我想復興店應該也是人滿為患, 不容易訂位了吧~ 下次再吃吃勝博殿比較一下好了 ^^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