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篇的圖片不多~ 因為肚子很餓忙著吃東西.....ccc ....

話說我一直記掛著內湖金泰那間海鮮丼, 上週在看到食尚玩家介紹了這間也很讚, 就把它收入了口袋名單。
這天下班又累又空虛, 想說應該來找個好吃的, 路上翻看自己的口袋名單, 突然看到這間, 就很快決定去吃了。

順便看了幾篇食記, 想說還是打個電話去訂一下比較保險, 店家很客氣說不一定可以預留位子, 但如果我們到了可以先讓我們入場。

這間店就在樹林火車站後站, 走路約十分鐘可達, 算蠻方便的, 店家很低調, 招牌燈都沒有開, 我報上預約名字, 果然已經預留了空位 XD 打電話果然有用啊~~然後我問附近停車場在哪, 老闆說可以停店門口, 真是太貼心了 XD
這間店的主打應該就是海鮮丼飯, 豪華海鮮丼400, 雖然和印象中電視報導的有價差, 但覺也還可以接受, 另外就是一般人最常點的生魚片海鮮丼, 一份只要100, 真的很超值。

某某熊點了親子丼, 然後我們加點了炸雞及冰紅茶。

可能是餓傻了, 親子丼及炸雞上桌時我有嚇一跳, 因為根本是一樣的東西, 只是親子丼有加上蛋液:P 雞肉還鮮嫩, 炸得也還OK, 不過當然比不上鹹酥雞攤賣的:P


說回我的豪華海鮮丼吧:P 如照片所示一樣不缺, 都是超鮮的海味, 軟絲的切花很美, 干貝和蝦也很嫰, 蟹腳很鮮甜, 讓我又愛又怕的海膽我還是留到最後吃, 結果....我覺得還是小江的讓我最驚豔:P 
其實我沒那麼愛丼飯, 不習慣生熟一起吃, 如果它有海鮮生魚組合我覺得也會很吸引人, 當晚好像吃太多生冷, 肚子隱隱作痛:P, 不過我覺得它真的是當地一間超棒的家常日式小店, 有機會我想去試試烏龍麵等其他料理^^  
 


 
[真香味日式蓋飯專賣店]

地址:新北市樹林區27-1號(樹林火車站後站附近)
電話:02-2684-4785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