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天剛到台東, 和大家會合後拿到了卑南包子, 聽說排隊的人還是很多.

注意星期一公休喔, 如果星期一離開才想買了帶走, 那可就打錯如意算盤了.

我吃了一個紅豆芋頭包, 拿到的時候嚇一大跳, 跟我的手差不多大.

IMG_2074.JPG

表面就可以很清楚看到有芋頭的小小顆粒

IMG_2075.JPG 

裡面真的同時有芋泥及紅豆泥,形成一種奇妙的平衡,有創意

IMG_2077.JPG

肉包我就無緣吃到了, 一直都處於很飽的狀態啊.

IMG_2073.JPG   

必須要說還是東河包子讓我很驚喜, 印象深刻啊. 

星期一要離開前, 去吃了有名的卑南豬血店, 傳廣路有分店, 比較近. 

不曉得怎的等超久, 等到我臉都綠了, 但吃了之後, 只能說這傢伙跩得真有道理...

一開始是胡椒粉很香.....吃第一口覺得這豬血真的也蠻新鮮, 咬下去感覺很脆, 裡面還有些小段的腸頭, 口感也很彈牙.

我沒試過豬血加辣椒, 看到別人在加就試了一下, 果然是另一種特別的吃法~ 不然這樣吃一碗豬血會吃到膩

這次本來抄了一些想吃的, 都沒有吃到, 不過也還OK啦, 有機會再去吃吃吧.

最後當然還是去回味了一下藍蜻蜓炸雞.

IMG_2155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