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兩天看到有人分享剛開幕的 星巴克基隆義14 門市 就順便也看了一下其他的資料, 赫然發現原來離我不遠的101, 在35F也成立了一間新門市, 想想感受應該很不一樣吧, 這天中午沒什麼事, 就跑去查探看看 XD



雖然離101很近, 倒是完全沒進入辦公大樓, 第一次走進來, 很像劉姥姥逛大觀園.


看到了這台, 但不太知道要怎麼用.



於是詢問服務台, 原來要先和要拜訪的廠商或店家通話, 確認可以進入後, 商家會發一張訪客用的門禁卡.



有了這張卡就可以出入101大樓囉. 


出入的人很多, 為怕打擾我按快門都很匆忙, 結果都歪歪的:P


裡面好多指標, 感覺好像會迷路 :P



還好35F有直達電梯 XD



咻的一下子就到達35F, 這裡除了星巴克以外, 還有全家便利商店及中華電信。


先到全家逛逛. 店面是最新的黑色系裝潢, 裡面與一般全家無異, 也設有幾個內用座位.


在35樓的全家買東西、吃便當是什麼feel? 應該也蠻美妙的吧 :P



接著就來到星巴克門市囉, 慶賀開幕的花籃還放在門口.



裡面的陳設其實和一般門市無異, 我到得還算早, 靠窗的位子都還有, 開心.


提供午間套餐. 雖然早上才吃了三明治, 經典總匯三明治還是很吸引我, 於是點了一份. 



我這一面的景色一般, 山的部份比較少, 看到大樓的部份比較多, 


左手邊另有一排的山景就多些, 不過當然早就有人卡位囉.




中午不知道去哪裡的話, 到這邊用個餐或喝個咖啡, 放空一下也挺不錯的 :D


今天是月餅優惠的最後一天, 順便填單帶一份四入的「月光寶盒」好囉 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