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房間稍坐, 已近黃昏, 又坐在我愛的窗台邊, 拍下了這張台中的華燈初上。

DSC05947.JPG

才剛吃過下午茶, 應該是不用晚餐了, 決定到一中街走逛一下。
飯店門口的燈也亮起了。

IMG_2300.JPG 

剛到飯店時在電梯口看到, 今晚在忘廊有爵士風現場表演, 10:30開始, 

我們沒有一起去過這樣的場合, 所以又想要去嚐鮮看看。

ONE和「忘」字有諧音, 命名真是有趣, 好像是要你身在此中忘卻一切惱人的事。

IMG_2305.JPG

想不到我們10點多一些到, 座位已經全滿, 很多都是訂位, 這才知道訂位有多重要:P

還好還有位子, 算算我們的位子已經是倒數第二組位, 還算幸運。

週末夜果然是越夜越美麗啊。

光線昏暗, 很不清楚的menu :P

IMG_2303.JPG 

或許是氣氛太好了, 幾乎不喝酒的某某熊竟然點了一杯龍舌蘭日出, 而我挑選了半天, 選了和飯店同名的「the ONE」, 想說這樣的命名, 應該會是很有特色的酒。 

然後加點了一份脆片當下酒菜, 餅很香莎莎醬蠻辣的, 番茄味也很足, 份量還算多.

IMG_2304.JPG

上層是紅酒, 下層我忘記了, 印象裡是果汁(好像是柳橙汁), 果然是「the one」, 後來查google都查不到, 到忘廊點杯the one, 超經典的啊。

 IMG_2308.JPG

某某熊的龍舌蘭日出, 我很喜歡喝純的taquila, 但幾乎沒點過這個, 忘廊的龍舌蘭日出taquila的份量下得很厚, 不但某某熊受不了, 連想接手的我都覺得接不下 :P  所以沒有喝完。

本來想要拍杯裡的螢光綠色調酒棒上面也有ONE的字樣, 效果不是很好:P

IMG_2307.JPG 

這晚的爵士風現場演奏, 女歌手的好歌喉不在話下, 樂手的薩克斯風吹得也很不錯, 中間還會來段SOLO, 帥氣得不得了:D 

IMG_2313.JPG

好美好悠閒好放鬆的週末夜晚啊。

 

因為實在是「忘」了帶相機, 只帶了iphone, 照片拍起來的效果都不是很好, 

在網路上找了兩篇相關文章, 裡面有一些忘廊的照片, 

有機會我還想再去 :D

【Bar】台中.亞緻大飯店Lounge ONE忘廊(微醺的夜是忘廊的夜)

【飲酒作樂】夜暮低垂,到HOTEL ONE的忘廊參加搖滾派對吧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