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間店就在住處附近, 每天下公車路過都被陣陣香味吸引, 難得兩個人可以這麼早到家, 涼涼的天很適合來個麻辣鍋, 就決定去吃了:P

店裡的人還不多, 很快就座來看看今天吃什麼。

鍋底的選擇主打麻辣鍋及酸菜鍋, 另有番茄蔬菜、高湯蔬菜及山藥薏仁鍋。

今天就是想吃麻辣鍋, 所以我們沒再點其他鍋組合。

配料也是玲瑯滿目, 最後面有簡單的合餐, 看看也蠻適合就直接選了, 再加一盤澳洲羊肉。

點好之後會先送上一盤自製的泡菜, 本來覺得沒什麼特別, 後來才發現吃得很辣的時候來一點可以解味 。

送上一小壺青草茶, 味道偏甜, 但辣鍋吃多了喝一點感覺很不錯XD

我平常是不用醬料的, 還是到醬料區瞧瞧, 這裡的醬料非常多, 牆上的指示也很詳細, 令人一目瞭然.

比較特別的是它還有兩種建議的醬料調配法呢~ 蠻有趣的.

旁邊是大桶的熱決明子茶, 可以喝也可用來調整辣鍋的濃度,真神奇。

和某某熊研究了一下, 因為決明子茶味道淡, 和顏色跟麻辣湯頭也較相近, 加進去的話可以稀釋湯頭, 又不會讓湯的顏色變淡, 真是個好辦法. 

服務人員告訴我們 , 現在用fb打卡成功並出示, 會送一份小點, 所以我就試試看了, 

送上的是咖哩餃. 有一點點咖哩的味道, 但是老實說我不很喜歡 :P

牛肚、腸頭、杏鮑菇的切片都很薄, 放下去煮很容易就熟,有魚餃和蝦餃但分不出那個是哪個(搞不好都是魚餃吧? )

玉米筍的個頭比一般看到的小, 

金針入鍋我倒是第一次嚐試, 沒想到效果很好, 口感跟其他料比起來較為清爽。

牛肉很容易老,羊肉味道不重,都是涮了很快就要拿起來,肉質才鮮嫰些。

湯頭號稱是到地的四川風味,不算很辣但麻,因為有大量的花椒,湯頭還不錯但煮久了很容易變得太濃稠。

而且不一小心就和料一起咬到, 弄得嘴巴麻麻的 :P

黑糖凍,是餐後附送的點心, 可以再加煉乳, 單吃我覺得就已經很甜了.

冰淇淋是客惟您的, 看到三種口味, 但我有點感冒了所以沒吃.

這間蜀山饌麻辣鮮鍋在桃園中壢一帶有幾間分店, 算是小有名氣, 但以價位來說有些偏高, CP值也不是太高:P

每次聞到它的香味都覺得很吸引人, 但實際吃了覺得還好:P

 

[蜀山饌麻辣鮮鍋(三峽店)]
地址:台北縣三峽鎮學勤路162之1號
電話:02-8671388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