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拜每天收看groupon電子報所賜, 這天我瞄到了這家「零極限燒肉火鍋」的優惠, 說是知名烤肉店「七條通」的關係企業, 烤肉、燒肉加啤酒只要$399(限2小時), 又看到底下令人生火的食記介紹, 很快就號召了幾個朋友一同購買。

只是這場餐聚, 還真是得來不易啊。

首先優惠時是晚上10:00以後開始, 本來還覺得可以拚一下, 但預約專線怎樣就是沒有人接, 我親自到店裡去跑了一趟, 

沒想到想預約的日子, 只接受12:30的訂位, 問了一下大家都OK, 就給它訂下去了!! 

當天晚上大家各自在家, 不敢約出來喝茶, 深怕不小心就吃飽了, 到了10點多眼皮開始沉重, 有人已經在沙發上睡著, 還得喝咖啡提神, 還沒睡的也躺在床上了......

吃宵夜場真是看似簡單, 其實很不容易的事啊. 

總算12:30大家到齊, 服務生領我們上二樓.

在樓梯間看到這輛車, 因為空間不很大的關係, 會由服務生推著裝有各種食材的車子, 需要什麼食材直接跟服務生點就好了.

裝食材的盤子也是經過設計的, 可以一個個疊得很高, 節省很多空間. 超有創意.

我們今天點的是泡菜鍋及雞湯鍋. 泡菜鍋我幾乎沒吃, 聽說蠻不錯的, 雞湯鍋的湯頭清淡不搶味, 超適合吃了燒肉之後來一碗解味, 我很喜歡.

還有本次的重頭戲--喝到飽的生啤酒, 每個座位都有這樣的開關, 打開就可以直接倒在杯子裡, 超讚的 :D

啤酒還不錯, 不會太苦, 當然如果放太久不夠冰了又是另外一回事. 

服務生會送上每人一份醬料, 有解說但我整個忘了. 

也幾乎沒什麼用到~

但這碟的就一定要說一下了.

意外發現烤好的食材加些蔥泥吃特別好吃~~

後來又追加了好幾次, 服務生索性給我們碗裝的, 讓我們自己慢慢分 XD

接著我們就陸續開始點食材了, 

基本上它的食材都很新鮮, 肉片都很鮮嫰, 但就像食記上寫的, 豬肉差一點點, 牛和羊肉都不錯.

我們好愛牛舌, 一共點了三次, 稍微烤一下就可以吃, QQ脆脆的, 超讚~

牛肋條多汁富彈性, 看到照片還可以回味一下.

除了德國香腸外, 它還有墨魚腸, 要小心火候, 控制的好的話, 烤起來外皮只有微焦, 但吃起來很脆. 

為了顧健康 ( XD ) 我們點了筊白筍, 其他人好像沒有很愛, 我和某某熊吃了不少.

筊白筍很耐烤, 可以烤超久, 把它丟一邊都沒什麼關係, 把外皮剝開後新鮮的筊白筍還是會有濕潤感, 還有微脆的口感, 超爽口的. 

喜相逢也是大家的愛, 這次有烤魚達人小心看著火, 幾乎沒有烤焦的, 全進了肚裡 :D

小杯子裡裝的是海鮮類, 生蚵加了些蒜泥, 再來就是蛤蜊.

服務生建議加些雞湯進去再烤, 蛤蜊開了之後變成一小碗湯, 超好喝的. 蒜泥生蚵這樣調和一下, 味道也適中一點, 不會過重. 

蝦子也算是這次的重頭戲, 

新鮮是一定要, 重點是我真的沒看過殼先剝好的蝦耶!

這這這麼美味, 真的太引人犯罪了, 我們又追加了幾份, 一人一盤應該都不算過份吧  :P

旁邊在跳舞的骰子牛肉也蠻juicy的 ~

左下角那個小包是奶油馬鈴薯.

總算...吃了三盤牛舌以及無數盤好料之後, 每個人都露出「飽了」的神情, 請服務生上甜點.

飲料的部份我就沒拍了, 我的芒果冰沙很甜很不沙, 沒feel :P

來之前有先做過功課, 奶酪比較好吃.

也挺有賣相的.

不過不愛奶的我, 就是和這類東西沒什麼緣份 :P

再來就是巧克力蛋糕囉, 看起來很美, 吃起來聽說如網路上說的, 普通.

但我也仍然相信, 都吃得那麼飽了, 覺得它很普通也是正常 :P

吃完也凌晨3:00了, 我們是被提醒時間到了而離場的.

這表示, 有人還在等候我們的位子呢~~凌晨3:00耶, 真是好樣的.

某某熊說, 真的會有人早上6:00來吃燒肉嗎? 存疑~

老實說雖然蠻好吃的, 但平常要$699, 凌晨才有$399優惠.

沒熱茶, 沒哈根大使, 但有喝不完的啤酒......嗯...這算盤不好打.

主要是, 拚宵夜場真的太‧難‧了。

 

[零極限燒肉火鍋]
地址:台北市南京西路5號
電話:(02)2521-7677

arrow
arrow

    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